高官
文产 红图汇 体彩 笑话
央行
舆情 播报 街拍 影像
尚漫
娱乐 悬赏 荐新闻 文产网
写字楼
用车 食安网 揭秘 政务
银行
文明 名医馆 有约 面对面
产经
手机报 统战 图库 整形
当前位置:主页 > 银行 > 有约 > > 烟台晚报不尊重事实的虚假报导

烟台晚报不尊重事实的虚假报导

2018-03-06 11:44   来源:未知

  

  烟台晨报昨夫22日发了一篇文章。称支农里社区卫生服务站的高颜入选中国好人榜。我不知这位记者出于什么目的,但完全失去职业道德。高颜什么时候入选中国好人榜,那一年?无中生有。假话连篇。记得有一年晚报推选他当中国好人,从那时我们开始关注他。推选的材料登在报纸上,全是捏造。那有一句实话,再看看中央文明办开通的网站,网有是怎么评论他的。今天我们打电话给晨报求证此事,热线回答是入选中国好人榜是打了引号的。这更让人不明白的是:打引号的目的是什么?误导读者?误导读者的目的又是什么?是记者与高颜有什么交易不成。否则为何与事实不符,明目张胆欺骗读者。我们强烈要求宣传部门及报社领导严肃处理此事。我们同时也会向上级宣传部落门反映,问问还能相信谁?相信……
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→”键翻页

最新推荐

精彩阅读

魅力彩妆